2010-07-16

千呼萬喚始出來~

終於有時間來好好整理一下自己懷孕至今的心得囉~
感謝網路的發達,
讓我這新手孕媽咪能夠在懷孕初期藉由其他媽咪的分享,從中獲得寶貴的資訊!
也該是分享自己的一些經驗給我身邊想懷孕的摯友們囉!


為了替自己的懶散找藉口,就刻意不將這裡命為懷孕"日記"囉  :P
往後有什麼"心得",我再po上來給大家分享 :)


ps1. 網頁上方的彩虹Tool Bar會自動顯示小虎現在幾週又幾天唷~所以大家可以隨時掌握小虎最新的動態 :)另外還有距離預產期的天數倒數~ 呼~我想大概破百時我才會開始緊張吧!!


ps2. 網頁左上角- 寶寶倒數計時器中的寶寶腳也太修長了吧!現在也才四個月!
       不過如果小虎長大腿有這麼修長,媽媽會很驕傲的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