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22

[給小虎的♥]- Kaloo音樂吊鈴、捲捲吊飾及小夜燈

下班前,接到丁的來電,詢問我的相關資料正納悶原因,原來她正在幫我辦Kaloo的會員卡!YA!超開心!想不到丁的動作如此迅速!上禮拜才問我大家要送什麼東西給小虎呢~怎麼一下子就已經殺到櫃上去買了!嗚~前同事們對我真的是超級好!讓我這個媽媽厚臉皮地選自己喜愛的東西給小虎 (羞)

話不多說,趕快介紹由漂亮阿姨們及帥氣叔叔們 (禮物都收了嘴巴一定要甜的呀給小虎3份的禮物喔!(也幫丁證實禮物的確已經送到小虎身邊囉!不過丁看完這篇後,應該也會傻眼,因為跟她當初結帳的幾乎都不一樣了!就知道我跟Vincent在這個櫃站了多久!這對龜毛的爸媽一直七嘴八舌地討論:P ps.更特別嘉獎新光A8的王小姐真的很有耐心且不厭其煩地服務喔!)


第一件的禮物Kaloo Blue 多功能可愛玩偶旋轉音樂吊鈴 (粉藍色系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來自: Kaloo官網
本來一開始媽媽我是選擇另一款粉彩色系(見下圖),但果然被齡允說中,Vincent覺得對小虎而言太娘 @@ 雖然上面的小玩偶有粉藍、粉綠及小粉紅,但我想Vincent看到小碎花就已經頭暈了,加上它所附贈的竿子,居然是整根的粉紅色!讓很有男子氣概的V,完全無法接受~哈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來自: Kaloo官網
再來,第二件的禮物是 Kaloo Blue 床邊啟蒙玩具- 多功能捲捲吊飾 (大地色系)
沒錯,又翻盤了!就因為V把我先前想選的音樂吊鈴整個換色,我又不想要捲捲吊飾跟音樂吊鈴是同款式,感覺太無趣!(也很龜毛的媽媽) 只好另選大地色系的捲捲吊飾搭配囉~

第三樣的禮物是超級可愛的 Kaloo 123 Bear 彩色小熊玩偶造型小夜燈
        圖片來自: Kaloo官網
下面是實體圖~因為實在太可愛了,捨不得現在就拆開來!等小虎房間佈置完畢後再一併看唷 :)


小虎真的是很幸福的寶寶~有這麼多叔叔阿姨他!
他以後心裡一定都會有你們的!(這句話特別獻給致祥叔叔 :))

5 則留言:

  1. 挖哩咧...大翻盤啦~~哈哈~~

    不過哪個王小姐真的很NICE~
    我大概已經在那個櫃上玩了一個多小時~
    他都還是很笑咪咪的跟我解釋很多事情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 大概我們就是一付會買的樣子~不是澳客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~萬居拔拔也是金主之一唷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嗚嗚~到現在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你...
    我想要看小虎還在肚肚裡的小虎媽...
    希望這陣子我有辦法去找你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很想妳們唷~ 郁芳也要一直保持好心情喔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