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25

[給小虎的♥]- PLAYTEX® VENTAIRE® ADVANCED 防脹氣奶瓶(寬口瓶)

今晚終於跟久違的新娘子- 宇琦見面囉!由於她們回台請客的時間訂在12月初,無奈屆時我恐怕得面臨隨時卸貨的壓力而無法參加,這次的小約會就變得格外重要


宇琦是從國中就同班的好友,隨著長大後我出國唸書到現在換她赴美嫁作人妻,雖然幾乎都分隔兩地見面機會更是不多,但每次聊天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以致欲罷不能。這次見面更因彼此都是人妻身分,而有了更多”共通”的罵人(已修飾)話題 :P


聊得正起勁時,豈知這位阿姨突然從提袋拿出要送給小虎的禮物!齁~討厭啦~人家都還沒準備好她的結婚禮物,居然就先送禮給小虎了!當下媽媽我真是又感動又不好意思宇琦阿姨跟Wilson叔叔送的是美國品牌PLAYTEX® 防脹氣奶瓶(266ml)/3入組喔!由於禮盒組搭配的是快速型奶嘴頭,貼心的小夫妻倆還額外買了同廠牌的矽膠母乳實感寬口徑奶嘴頭(慢速2入),以適用於0~5個月大的寶寶。這份禮物真是超級實用的啦!開心!


不過對還沒有任何育兒經驗的我來說,奶瓶還是一個好陌生的東西 哈~加上步調極緩的我連待產用品都還沒準備好,奶瓶的研究更是排在遙遠的清單後頭!但好在識貨的我一看就知道PLAYTEX®的奶瓶是很多名人(最常見就是阿湯哥的寶貝女兒Suri拿著被拍的照片)及網路上眾多媽媽極推薦的好物之一!嘻  回家經搜尋後發現它主要被稱讚的功用在於:
                     圖片來源:PCHOME 商店街
((哈 有沒有這麼懶的作者,連字都不願意打,直接貼圖給大家看 :P)) 不過,直接看圖會比較了解這個牌子訴求的重點啦~再深入研究後,發現這個牌子的VENTAIRE®系列,針對不同需求有推出2種產品供媽媽們選擇
◆ 標準瓶- 適用習慣奶瓶餵哺的寶寶;
◆ 仿母乳寬口瓶- 適用於習慣母乳親餵或由母乳餵哺轉瓶餵的寶寶


別的網站上對這個牌子,還有更詳細的說明: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來源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onvonshop

相關材質及清潔說明(資料來自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EsSYw72BGR8iD0U2qIQfpYw-/article?mid=6108)
奶水袋/奶水杯

奶水袋材質為PE,奶水杯材質為LDPE,100%美國製造,經殺菌消毒密封包裝,不會釋放雙酚A,耐熱至80°C,建議使用40~50°C溫水來沖泡奶粉。注意,奶水袋(杯)不可放入微波爐解凍或微波,需解凍奶水或溫奶水時,請將奶水袋放入50°C溫水中慢慢解凍或加溫,才不會破壞母乳中的養分
奶嘴環
材質為PP,可耐熱至攝氏135°C,且不會釋放雙酚A,放在消毒鍋內持續煮沸消毒
矽膠奶嘴
材質為醫療級矽膠,
不會釋放雙酚A,可放在消毒鍋內持續煮沸消毒
拋棄式奶瓶瓶身材質為PC,因為不會接觸奶水,使用後用熱水稍微燙一下,或紙巾擦拭
奶瓶蓋材質為PP,外出可用熱水燙一下,或紙巾擦拭,若不放心,可放消毒鍋內持續煮沸



使用方式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onvonshop/15779


以上蒐集的資訊是先讓自己有個大致的概念,不然市面上充斥不同品牌及材質的奶瓶,真是令人眼花撩亂。然而不管怎樣,每個寶寶對每家產品的接受度均不同,還是得親自使用後,才知箇中好壞!(最常聽到即是尿布品牌之議題)  待小虎出生後再大一點,再跟大家分享各牌奶瓶的使用心得囉~


最最最後,更要祝福我的好友宇琦,之後在美國的生活能夠一切幸福平安!她最令我佩服的就是在美國每頓餐都能隨手變出八人份的美食喔!真是超級賢慧的啦!雖然不能常見面,但好在有msn隨時讓我們保持聯繫趕快生個小寶寶啦~陪小虎一起玩吧 :)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妙的東西喔~~
    等我家丁叮噹報到再直接問妳就好啦~
    ((整個很懶惰~哈哈哈~)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