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12

[給小虎的♥]- be*U手工學布鞋+ 恩典牌紗布衣

中午難得跟可以抽空的好麻吉N小姐約會。N小姐可是我從還未懷孕到現在,一路走來相伴的好"前輩"喔^__^~多虧有她,懶人如我有任何孕期或寶寶相關事宜都直接問她比較快!


這次約會前,她就說有神秘小禮外加幾件她寶貝兒子加持過的紗布衣要給小虎!聽到時完全不害燥且超開心的啦~尤其是聽到她要轉送給我她兒子的紗布衣時,超級興奮的!因為她那可愛兒子超好帶又乖,就連才看過他一次的Vincent也對這可愛小男生有很深的印象這點媽媽我是很迷信的,要讓小虎穿乖寶寶穿過的衣服,才會得人疼阿~:P


神秘小禮- 超cute的be*U手工特製小虎學布鞋!當N小姐拿出來時,真是令人驚呼連連~也太可愛太有心了吧!N小姐說這是特別請店家做的喔 :) 由於N小姐的兒子也是穿這牌子的學布鞋學走路的,所以她特別知道學布鞋的好壞及設計深深影響小朋友的腳部發展。尤其是獨特的鍵盤底設計,更增加寶寶走路的穩定性。相關資訊可參考官網:http://www.beu.com.tw/ch-pro-chi-2.htm
 

加持過的紗布衣右手邊兩件還是有機棉的喔 :)
捨不得洗好的寶寶衣物弄髒,就放在床上照給大家看囉!
說真的,沒當過媽還真的從未特地去了解寶寶的衣服種類,一直拖到孕期都8個多月了才驚覺小虎的衣物都沒開始買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小男生而少了很多動力 @@)!然而,開始著手研究寶寶到底要穿哪些衣服後,才覺得頭很大!什麼紗布衣、兔裝、和服等等...真是眼花撩亂!加上小虎又是冬天出生的寶寶,採買衣物又跟夏天出生的寶寶有差(質料都要再厚一些,等於擺明要他老爸多花一點就是了 嘻)。好在週年慶採買前,N小姐除了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之外,也剛好聊到可以把她兒子之前的紗布衣給我唷~相信加持過的一定會保佑小虎平平安安的長大 


真的很感謝N小姐一路的相伴喔~我跟小虎祝福她早日達成她的A計畫阿!! GOGOGO~!!! :)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的小"虎"鞋鞋喔~~!!
    好想看到小虎穿的樣子唷~
    期待^0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丁,妳果然是忠實觀眾耶~哈
    我也很期待看到小虎穿上的樣子~
    到時應該衣服也給他來配一整套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