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13

[給小虎的♥]- 從香港搭飛機來的紗布手帕

距離上次見到Lorraine已是兩年前我的婚禮上


Lorraine是我05年唸MBA前的暑假,在UC Davis語言學校所結交的各國朋友之一喔!是位非常熱情大方且廚藝超讚的香港女孩~想當初MBA新生訓練時,她還有來學校看我,當時她就看上Vincent是個不錯的對象,我這大近視還看不清楚站在遠方的他哩!((哈 題外話))  自從特地來台參加我們的婚禮睽違兩年後,得知我有好孕到,即藉著來台看花博的空檔,特地約好不管行程再怎麼忙碌,一定要彼此見上一面 :)


這次見面,Lorraine還特地從香港帶來要送給小虎的見面禮- 日本製的紗布手帕+她年初上保母課程的親手筆記(裡面還有新生兒照護等相關資訊,我已經把它放入去月子中心的行李箱了)真的是很用心的阿姨耶!

雖然這次見面的時間很趕又很短暫,但還是很興奮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Lorraine!Lorraine跟我印象中的她完全一樣,講起話來十分爽朗又有活力!唯一改變的是受到上一段感情影響而逐漸消瘦的身形... 不過,言談間感覺她已經釋懷且事業一切超順利,還能到處出國出差兼旅遊呢!祝福Lorraine阿姨一切順利平安,更重要的是,趕快遇到疼惜她的有緣人吧!

小虎~我已經答應Lorraine阿姨囉,等她要結婚時,再帶你一起去香港參加婚禮喔~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