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17

[5W1D]- 初期孕婦衣著重點

大概沒人像我一檢查出有喜(月經遲到才第5天)就跑去買孕婦裝吧 :P


沒辦法,我對自己身材變化還蠻敏感的
這週也是因為開始穿不下之前的牛仔褲才鼓起勇氣驗孕的
反正V也答應我一懷孕就可以去採買囉 :)

已把信義新光當自家後花園的我們,
理所當然為優先選擇
主要是這裡停車、吃飯都方便
還有個法雅客可以讓我babysit V

拉著老公來到A8的4F『孕幼童區』,
心情既是怯生生又參雜興奮 (以前兩人甜蜜世界哪會走到這一層阿~)
晃過超可愛的學布鞋區,順便先幫V打強心針,告訴他可愛的學布鞋都有代價的喔!嘿嘿

接著來到華歌爾買了3件不同色系的寶貝媽咪系列產前用底褲(如圖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片來自:華歌爾網站


沒辦法,小姐時期的底褲已讓微凸的小腹備感壓力,常會壓出痕跡來 (我承認這個時期是媽媽我自己發胖,跟小虎一點關係也沒有 @@)
不過第一次看到包覆性這麼高的底褲還是很驚奇耶
想當初生理褲已經夠高了,孕婦專用的果然更有安全感?




接下來就到隔壁的孕婦裝區閒逛,
基於未來實穿+實搭性的考量,最後在奇妮』挑了3件六七分的內搭褲
這次主要都以褲子為主,孕婦麻~就是要讓肚皮保持舒適感!
任何有壓迫到寶寶的疑慮都要排除!

只是在我試穿的過程中,有位懷孕五個月的媽媽看到我露出很訝異的表情
直問我預產期什麼時候,害我亂不好意思的,畢竟這麼提前就來準備的應該不多吧 :P (實在不好直說是下盤發胖的早阿~)


結帳時,熱心的專櫃阿姨一面叮嚀我之後該注意的事項外,
最後在我的提袋塞了一個全新的奶瓶?說是送的贈品!

My God~剛看到還真有點愣住耶!
才剛適應孕媽咪的新身分,但實在對奶瓶還沒太大感覺耶 @@
只能乾笑著說聲謝謝後,默默的看著奶瓶躺在提袋裡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